close

S__3866639.jpg

超久沒有更新的!!! 前陣子都在忙考試、表演,完全沒有精力來經營部落格阿tuzki3.gif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LUSH 海水正藍洗髮餅 ~~~ 純分享

它已經紅很久了對吧! 我太慢跟上啦qq

趕快來看看下面的分享吧tuzki1.gif

S__3866636.jpg

S__3866640.jpg

之前頭髮剪壞了的時候 一直想找可以讓頭髮長很快的洗髮精 看到有人推薦某個品牌的洗髮精 我就買了~

價格超級便宜 好像是90幾元還是100出頭而已~洗一洗也真的覺得頭髮長滿快的 不過太便宜的洗髮精用了總是不安心(不過它洗起來還滿涼的 清潔力也很高 捨不得丟掉的我還是會把它用完的!) 所以我一直想買新的洗髮產品~

剛好我常買的代購賣家有在賣 我就上網找評價選了一顆我覺得適合我的囉tuzki26.gif我購入的價格是340元APP免運~

一顆是55g LUSH支持不做動物實驗 堅持現場現選現包裝!

整個品牌形象感覺就非常的天然 這讓我對他們的印象更加分唷tuzki1.gif

S__3866637.jpg

 

由於台灣官網找不到資料 所以我從香港的官網找到了海水正藍這一塊的介紹:海鹽與檸檬香薰油具深層清潔功效,而海藻則可保護滋養髮質;再配以茉莉和橘子花精華,能令你秀髮清香與亮麗。

主要成分:海鹽、海藻、茉莉香薰油、橘子花精華。
我覺得最不能讓我接受的就是它的肥皂是一條一條一條黏在一起的 看了好不舒服tuzki10.gif

再來就是在手心搓揉起泡的時候 會有綠綠、細細的海藻在手上tuzki10.gif

除此之外 我都非常的滿意這塊洗髮餅!! 我原先認為洗髮餅一定非常難用 會難起泡、洗不乾淨、很難洗之類的 不過用了這塊洗髮餅之後我完全改觀了!

S__3866638.jpg

起泡力很好、清潔力也很好,使用方法也跟一般的洗髮精洗法沒有兩樣,而且成分讓我很安心的在使用tuzki1.gif

味道我覺得也不會讓人難以接受,我個人覺得還滿香的唷!(擺在浴室 會整個浴室都是洗髮餅淡淡的香味)

用洗髮餅洗頭髮 頭髮會比較乾燥,所以建議要使用護髮產品唷! 這塊洗出來的感覺還滿蓬鬆的 搭配護髮產品就是絕配tuzki9.gif

 

不過呢 我覺得還有一點無關乎好用度的是它的造型! 剛剛傳照片給朋友看 朋友竟然說: x那x小 發霉長青苔的藍色保麗龍喔

我看一個差點直奔他家罵他了😹😹 (朋友告訴我一定要把他說的話放上來哈哈哈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在找到更好用的洗髮產品之前 我是會持續購買他們家的洗髮餅的哈哈哈~我才洗兩次我就覺得很好用、很喜歡~

推薦給你們啦tuzki26.gif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留言給我、想要持續關注我的文章的話請訂閱我唷!

那我們下次再見啦tuzki1.gif

arrow
arrow

    Zona喬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