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3528.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海昌前陣子出的新品 季拋 ~~~ 純分享

我趁買一片送一片的時候買的 現在還有這個活動唷 大家趕快去搶好康吧

還有貓奴們看到這個包裝一定超級喜歡!

我一開始買還沒發現 回家拆才發現到這個設計好可愛~

趕快來看我的心得吧

363524.jpg

363527.jpg

363525.jpg

這次的季拋一樣是一盒一片裝! 對於我這種兩眼度數差很多的人超級方便~~~

因為季拋價錢比較高 一次買兩副對學生來說也是個負擔呢

海昌的隱眼很少讓我失望 這次的季拋也是!戴起來也是滿無感的~

不過就在我摘下來要放進水盒的時候突然發現兩片的顏色跟花紋好像有點點點不太一樣耶tuzki10.gif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看錯~但戴起來是看不出來 所以還是不減我對它的喜愛度啦

363521.jpg

(有看我之前另一篇隱眼分享文章的應該有發現 我又把我的頭髮剪短了~~~)

最左邊的是室內(黃色燈光) 中間跟最右邊的兩張都是在室外好天氣的時候拍的~

我覺得戴起來不會明顯到讓人覺得這個人眼睛怎麼這麼有戲~就是看得出來有花紋 且戴起來滿有神的唷!

個人覺得不化妝戴也ok唷~我都懶得上妝 戴了也覺得不突兀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想看什麼隱眼的分享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訂閱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喬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