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038660.jpg

 

久違的下集來啦~~~ 必須跟大家說抱歉 好久沒更新了

因為我自己沒有電腦 所以不常用電腦 今天剛好有這個機會 趕快來更新

安啾咪

S__4038664.jpg

好久以前的截圖了 我第一次看安啾的影片就是她第一次露臉的影片!

那時候就覺得怎麼有一個女生那麼可愛 哈哈哈

安啾的影片很多元化 完全不無聊 我常常在螢幕前捧腹大笑XD

最喜歡她的 鉛筆盒公開 & 最近喜歡的東西  小魔女DoReMi 變身器鏡盒!

也是好久以前的影片了哈哈XDDD 不過真的很喜歡這支影片 因為我是文具控

 

Marzia

S__4038668.jpg

(原諒我使用舊截圖 目前Marzia的頻道已改名為Marzia囉)

超漂亮的義大利女孩Marzia~ 超喜歡她講英文的口音!!

很喜歡看她跟PewDiePie的互動影片 超級可愛超級閃的啦

但老實說我不是全部都聽得懂 所以都會看翻譯的影片~

最喜歡的影片是Marzia開盒子(?)的影片 每次看她開盒子就很想買買買

 

PewDiePie

S__4038671.jpg

!!!!!! PewDiePie

有沒有人知道他前陣子刪頻道的事呢~~~ 覺得超震驚哈哈

我也很少直接看他的影片 因為聽不懂XD

最喜歡的影片是有Maya和Edgar的影片 哈哈~牠們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過我也很喜歡Pewds玩遊戲的影片唷!!

 

魚乾

S__4038670.jpg

魚乾XDDDDDDDD 超喜歡魚乾!!!!!!

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是很喜歡! ♥

會知道魚乾是因為朋友唱魚乾的歌給我聽 我超喜歡! 才知道魚乾的~

就只有喜歡兩個字而已她的影片也非常多元化唷~

最喜歡她挑戰各種辣食的影片XD

 

 

最後這邊要說明一件事 其實有的頻道的影片我幾乎每個都有看 但是沒有顯示已觀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麼我最喜歡的Youtuber們! 系列就到這邊結束啦♥

希望有讓大家邂逅到自己也喜歡的Youtuber唷~

喜歡記得幫我按訂閱期待我下次(很久很久以後)的文章唷QQ謝謝各位tuzki26.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tube youtuber
    全站熱搜

    Zona喬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