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眉.png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讓我感到非常舒服的美容工作室唷❤️

因為我是無眉尾道人,所以出門都要畫眉毛(如上圖)~

如果不畫眉毛就會很沒有精氣神!

不過因為我很不會修眉,所以畫完還是有很多雜毛,缺少了一種俐落感,所以這次就來修眉啦!

Dcard上有網友分享修眉50、60元的店對我來說都太遠了,滑一滑就看到這間,修眉收費110,而且技術不錯~

做其他療程的話,美容師也不會一直推銷產品(這點非常重要),所以我就決定要來這邊修眉,順便看看有沒有適合我的療程。

我是當天傍晚才line美容師能不能過去修眉的,雖然很突然,但美容師還是十分親切地唷

店舖還滿小的,入內需要脫鞋~

不過因為裡面還有其他客人,也不方便拍照,但整體是溫馨的感覺唷!

修眉1.jpg

(右邊是修眉前,左邊是修眉後)

 

可以看到修眉前眉尾很粗,沒有結尾的感覺~

實際上還有許多雜毛影響整體的眉型,但是照片看不出來~

修眉後雜毛修得非常乾淨、有個大概的眉型,眉尾也較集中。

修眉2.jpg

(修眉完的細部圖,不是很會拍照,拍不太出來~請見諒QQ)

 

還滿俐落的吧!美容師告訴我之後稍微補個眉尾就ok囉~

因為當時他還有客人,是趕快先幫我幫眉毛修完,約2分鐘左右,照著眉型修就修好咯~

在line詢問時有提到20分鐘可修完喔!(我的情況是修雜毛,並沒有要特別修什麼型)

 

因為我畫眉毛是很隨性的在畫,所以每天要畫偏歐美風或韓系並不一定,哈哈~😄

如果眉毛沒有修得比較俐落、眉型清楚的話,線條勾勒會比較困難。

雜毛沒有修乾淨的話,也會影響整體的俐落度~

這次的修眉很滿意唷!推薦大家如果住在附近可以試試看這間❤️

 

店舖資訊 提供給想知道的人喲!

FB🔍小舖子美妍館 專頁有地址、LINE等等,就不貼過來囉!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有什麼想說、想提問的都可以留言在下方喔tuzki26.gif

arrow
arrow

    Zona喬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